欢迎来到上海陆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
典型案例

公司地址:上海市浦东新区航头镇航头路118号7号楼

电话: +86 400 833 5155

传真: +86 21 3375 8267

邮件: lujie@lujiesh.cn

网站: www.lujiesh.com

智慧城市· 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典型案例 > 智慧城市

上海市松江区生活垃圾车载云监控平台

作者: 发布日期:2015-02-09 13:25:46 来源:

为了配合松江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于2014年开始的干湿垃圾分类工作,陆杰科技推出新一代OBS生活垃圾车载计重系统及CVSP智慧城市生活垃圾车载云监控平台,目前已安装本系统的环卫作业(湿垃圾清运)车辆及监控作业点已覆盖松江全部主城区。系统运行稳定,操作简便,可在无人干涉的情况下自动进行垃圾计量及作业监控,受到一线操作工人和管理部门好评。

系统将垃圾称重从末端推进到源头,为生活垃圾量化统计提供技术支撑,同时也为相关职能部门垃圾分类减量政策的制定提供实际数据支持,为科学评估垃圾分类减量实效提供政策依据。

小区作业情况和地理位置全程跟踪记录显示

作业点准确定位及回放

设备稳定,性能可靠